close

二子坪~我又來了~(阿你是沒別的地方企是不是?一天到晚來這...........?)

這裡真的是個很適合全家走走跟遛小孩遛狗的地方~

而且我深深覺得我實在不能再繼續宣傳這個地方給太多人知道了~

因為~~~~~~~~~~~~~~~~~~~~~

來這玩的人愈來愈多~停車場簡直都要炸開~~~

有些人不得已停到路旁的樹下~但實在超危險的~因為要停得斜斜的~然後旁邊就是山坡~感覺車子快要翻給他覆過去了omg~~~

所以.......寫完這篇之後我再也不要介紹二子坪了~~~大家都不要再來了~~~(這樣我們才會有停車位,哈哈哈哈)

這篇可以算是二子坪下集~  之前的上集在這http://carolcat162.pixnet.net/blog/post/115589291

沒看過的朋友們可以先看一下上集,了解一下二子坪到底是啥東東??(看過的也是可以再複習一下拉哈哈)

有人或許覺得疑惑? 二子坪不就那點大,有需要分上下集?  我看你是沒題材可寫,一個地點打算寫100篇文是不是?

喔不~~~事情不是這ㄍ樣子~~~待我細說分明

(看下圖)這是......這是............去二子坪要帶這些東東嗎?????

不是啦!是說我又收到了從日本帶回來的歐咪呀給~特來炫耀一番~~~哇哈哈哈

白色那個巧克力應該大家都有吃過! 大雷神~吃起來跟小雷神差不多~一樣好吃

雪肌粹洗面乳(聽說超好用) 還有晴空塔的可愛筆筆~~~~開心~~~

DSC03872.JPG  

好了~言歸正傳!趕緊來介紹我最常來亂走的步道~~二子坪

今天第一停車場跟路邊樹下超危險停車都爆炸~omg~抱著惶恐的心來到第二停車場~

oh yeah~剛好剩最後一個停車位~  so lucky~~~~~(下圖為找到停車位後要出發去走走的開心表情)

 DSC03877.JPG   

開心的哩~還給我翹腳?????

對了順便介紹一下這件淺色刷破彈性合身九分牛仔褲~是我的新寵兒兒哦!

這件我帶M號~因為想說不要穿那麼緊~(還有害怕萬一發胖穿不下這樣~很會未雨綢繆ㄋㄟ我)

結果穿起來意外的舒服~雖然腰鬆了點,本宮可是超級小蠻腰~~~(真好意思)

可是很舒服~料子是軟的~有多舒適不卡腳~看我等下走的路程有多遠就知道了~

 DSC03900.JPG   

真的是個遛狗的好地方~(但狗主人們記得要清理自家狗狗的嗯嗯哦~保持環境整潔才不會讓大家少了一個散步的好地方)

DSC03888.JPG  

帽子也是我去走步道一定會帶的東東~雖然二子坪這裡大部分都有樹蔭~

但就連偶爾的曬到太陽我也覺得可能會曬黑ㄚㄚㄚㄚ~建議大家戴帽子~穿長袖(防蚊)或噴防蚊液~

荒山野外的總是會有蚊蠅低~~~~~(聽見嗡嗡聲了嗎??嗡嗡~~~~~嗡嗡~~~~~嗡嗡~~~~)

DSC03906.JPG  

可愛的姊弟~兩人感情很好手牽手在走呢~~~我們經過他們時還偷聽到兩姊弟問把拔: 你幫我們拍了嗎?

把拔:還沒耶~      偷聽賊os:有阿~我們幫你們拍好了~要看嗎???  

DSC03902.JPG  

大概走了10~15分鐘左右就到了中間休息站~涼亭~此時根本一點也不感覺到累~還覺得今天的行程是否太easy??

完全不知道後面有地獄在等著我XD

DSC03907.JPG  

還很輕鬆愜意ㄉ吃喝起來嘞~~~~~~

這個草仔粿是天元宮附近一家很厲害的店買的~

經常會大排長龍喔~~~~

真的很不錯吃~我最喜歡這個菜埔米跟紅豆口味(1個才20元)

再配上這個抹茶茶花~~~挖屋~~~~讚讚~

DSC03909.JPG DSC03910.JPG  

看我親愛的吃的多開心~~~(眼睛都往上了~確定是開心嗎??????)

DSC03912.JPG DSC03917.JPG  

吃喝完補充熱量後~再繼續走大概10分鐘左右就會到這個低階終點站~(左邊那個是廁所~大家不用擔心需要憋尿~哈哈)

為何說是低階呢? 因為從出發點走到這如果完全不休息 , 其實只要15~20分鐘就到了~幾乎不太會累~(但要視個人體力啦)

DSC03926.JPG  

此時的我也還以為我今天的終點站是這裡~正想說也太輕鬆悠閒了吧~開始在湖邊耍拍文青照~

佯裝是浪漫小說女主角這樣~~~~一點也不知道地獄正等著我~~~

DSC03933.JPG  

大部分人的終點站都是這裡~豪不費力地走到這後就開始給我鋪個墊子野餐大吃大喝起來~(吃進去的應該比剛才

走的還要多出三倍左右~哈哈~不過在家也是吃~還是出來走走好~至少消耗一咪咪熱量~better than nothing嘛)

DSC03945.JPG  

印度阿three也知道這裡~(還真的剛好三人~哈哈哈哈)

DSC03944.JPG  

 當我正想慵懶地加入他們的下午茶行列時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我親愛的老公忽然突發奇想:  不如我們來挑戰更深入的"向天池"如何??

從這裡再往下走,就可到達~之前一直沒試過,想說反正有走有運動到就好(根本是懶吧)

今天時間還早,我也就傻傻的同意了( 大家看下去就知道我真的只能用傻來形容了)

  DSC03952.JPG  

像這樣的階梯~各位大概覺得:沒什麼啊~還好嘛~

問題是~當你必須走300次這樣的長度時~~~~我心裡的感覺

已經是一步步接近往生了呀!!!!!!!!!omg............

DSC03965.JPG    

除了耳邊一直有奇怪蟲子的嗡嗡聲不斷~還時不時會看到這種噁心的蟲子~

(看到這裡應該很多女孩兒們已經想回到上一頁~不想再繼續看下去了吧~

歐不!看再我如此辛苦奔波勞動為大家去體驗去探索去..........詞窮了我....的份上,

就請勉強撐著看完他吧~求您了!!!!!

DSC03971.JPG  

雖然沿途可以看到這樣的view~覺得自己好厲害~山景好雄偉~

DSC03974.JPG  

我還是被那地獄來的無止盡階梯搞得臉色發白~氣喘吁吁整個說不出話來~(完全悔恨自己怎麼會踏上這不歸路)

DSC03976.JPG  

我親愛的也累到胡亂自拍了起來~~~~~~~~~~~~呵呵~~~~~~~~~~~~~~~

DSC03922.JPG  

約莫過了30~40分鐘左右~終於到達了~~~到達了~~~面天山???????????????

怎不是高阿姨說的向天池????? 管他的~總之我們到達目的地了~唷呼~~~~~

DSC03977.JPG  

以為自己終於結束今天的路程~正在為我倆的壯舉慶祝中~ say cheese~~~~~~

(看我的開心笑容~~~等下大家只會再度覺得這女人真的愚不可及啊啊啊啊啊~~~~~~~)

DSC03979.JPG  

DSC03980.JPG  

欣賞著山景~~~(完全不知我的地獄路根本是還沒開始,還開心在看風景的傻子)

DSC03988.JPG  

也就是說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DSC03995_副本.jpg  

事情是這樣的,正當我們休息夠了也慶祝夠了準備要下山結束今天的粉累之旅之際~~~~~~~~~~~

忽然看到了這樣的牌子~~~~~~~~~~~~~~(當然你是無法在這裡看到李敏浩ㄉ~那只是我快瀕臨崩潰之際

用來安慰自己的幻想罷了~~~~~~~~)

歐對~重點是~~~傳說中的向天池竟然還要再走0.8公里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

殺了我吧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(遞刀)

DSC03999_副本

正在猶豫要繼續瘋下去還是就此放棄打道回府時~~出現了一個大嬸還有剛剛上來時明明在我們後面很遠很遠的大叔

兩人都說:向天池風景不錯~值得去看看~

大嬸又補了一句:現在天色還早阿~(此時是下午快4:00左右~是有你說的那麼早嗎?)

然後~~~老公就說:都來了,那就走吧~~~我們可以的!!!!!!!!!

累到已然快虛脫的我~不知為何竟然還是同意了~(反正腿也快廢了,就讓它廢到底看看能有多痛吧是不是???)

遇上了嘲笑似地看著我們的小狗兒

 DSC04002.JPG   

走到這麼深入的,通常都有這樣的配備(登山服,袖套,拐杖)

只有我兩一副休閒打扮,我還穿牛仔褲,是有沒有那麼傻????????

  DSC04006_副本

還有0.4公里~~~~~~~~~(怎麼還那麼遠.........夭壽哦)

我到底為何會踏上這條不歸路ㄉ~~~~~~~~~(邊哭邊爬行中)

DSC04007.JPG  

但拍照時還是要開心擠出笑容~~~~~呵呵~~~~呵呵~~~~~~~~

  DSC04013.JPG    

終於終於終於終於終於~~~~~~~~~~~~~我到達了最最最終的目的地~~~~

(等下不管是天皇老子耶穌如來佛誰的來跟我說繼續走會有更多美景,我也絕對不會再瘋下去了,累到快吐血中)

原來向天湖是火口湖ㄟ~~~挖~~好酷(但是火口湖是啥??????)

DSC04015.JPG  

但是~~~~等等~~~~~事情有些不對勁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說好的向天池呢?????????池呢?????????池呢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

我明明只有看到一堆又一堆的野草啊?那有什麼池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

充其量也只有這樣一咪咪的小水坑而已啊...................

DSC04024.JPG DSC04025.JPG   

ㄟ...剛那個大叔在前方不遠處 ,趕緊來器給他問個清楚~~~~~~~~~~~~(奔)

只見大叔不急不徐說:有阿~就那個阿~(我剛手比的那個顏色不一樣的草的部分)

DSC04020_副本

只是現在沒有水,要颱風過後或下大雨過後才會有喔!

蝦米??????????????????????你剛在那裏怎麼不講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害我兩冒著腳殘廢的險, 靠著極大的意志力,千里迢迢走到這之後~~~你怎麼能用這種不負責任的回答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大叔os:啊我又沒有叫你一定要來~ 啊我又沒有說這裡一定有水

你做人不可以這樣啦啦啦啦啦啦(老師說不可以打老人~~~~~~~~~不然我就~~~~~~~~~~~~~~~)

稍作休息之後,該接受的事實還是要接受:向天池平常是沒有什麼水的

該面對的事實還是要面對:吐血地走到這不但沒有看到什麼傳說中美麗的湖,而且,而且,而且,~~~~~~~~~~~~

還要再吐血一次地走回去  1.3公里~~~~~~

我今天是怎麼了?????為何要如此自虐????????????我根本沒有做好要這麼累的心理準備阿阿阿阿阿~~~~~~

DSC04038.JPG  

苦中作樂~~~~欣賞一下可愛的小動物吧~~~~~這裡什麼沒有~~~~小動物可是隨處可見

DSC04044.JPG  

還有這個又像花又像白木耳的奇異蕈類~~~(應該是蕈類沒錯吧~~~阿災)

DSC04045.JPG  

回程也還有休息的涼亭~但我兩已無心休息~只想快點回去(淚..........)

DSC04047.JPG  

終於~~~~~~~~~~~~~我還是到了這裡~~~~~~~~~~~~

認出來了嗎????就是低階終點站~~~~~~~一群人還在那裏給我野餐也太悠閒你們!!!!!!!!!!!!!!!!!!

都不知道我剛才經歷了什麼!!!!!!!!!!!!!!!!!!(眾人:什麼?我們不想知道阿)

DSC04049_副本

終於到達停車場~~~~~~~~~歷經了來回4小時的斷腿之旅~~~~~~~~~~~~~

下次我再也再也不要做這蠢事了啦啦啦啦啦

DSC04055.JPG  

毛巾都濕透了說~哈哈哈

可是運動過後感覺好舒服~~身心舒暢~~~連風吹來都變得好溫柔~~~~~~~

大家一定要養成運動的習慣喔~~~身體才會健康!!!!!!!!!!!!(不過不用像我這般自虐啦,可以走到低階終點站就好)

DSC04056.JPG  

   

 

 

 

  

 

 

 

 

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arolcat1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